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两男子多次窜入西安高校偷手机 被抓后认罪态度好获轻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3-15 19:35:20
[摘要]趁着吃饭时间,胡某和同伙多次窜入某大学食堂,趁学生不备盗窃手机。近日,曾因盗窃被判刑罚的胡某再次因盗窃罪被判处1年有期徒刑。

趁着吃饭时间,胡某和同伙多次窜入某大学食堂,趁学生不备盗窃手机。近日,曾因盗窃被判刑罚的胡某再次因盗窃罪被判处1年有期徒刑。  

2018年3月26日中午12时许,胡某伙同王某(另案处理)窜至西安某大学餐厅内,由胡某在一旁望风,王某趁学生高某不备,盗取其随身携带的一部“OPPOR”手机。后二人又在该校附近的马路上,采用相同手法盗窃被陆某随身携带的一部“小米5”手机。得手后,二人将手机销赃,赃款挥霍。  

次日下午和晚饭时间,胡某伙同王某先后窜至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二路某超市门口和某大学餐厅门口,又盗窃一部小米手机和两部华为手机。逃离途中被公安机关抓获,民警当场从二人身上提取到三部被盗手机。  

未央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胡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伙同他人窃取公私财物,数额较大,已构成盗窃罪。其有盗窃前科,但在共同犯罪中系从犯,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事实,认罪态度较好,依法可从轻处罚,一审判决其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2000元。胡某表示不上诉。华商记者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高校 盗窃罪 从轻处罚

上一篇:西铁中院发布2018年度10件典型案件 市民状告街道办胜诉 下一篇:索要65万元补偿款遭拒 鄠邑区一外嫁女子起诉父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