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从陕西低价收购卷烟运回浙江高价出售 两兄弟分别获刑

滚动新闻 作者: 宁军 2019-03-15 19:35:41
[摘要]从陕西低价收购品牌卷烟,运回浙江高价出售,8个月后在收购卷烟返回途中被查获。今天,鄠邑区法院审理了这起非法经营罪案件,被告人李某兄弟因无证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分别获刑。

  从陕西低价收购品牌卷烟,运回浙江高价出售,8个月后在收购卷烟返回途中被查获。今天,鄠邑区法院审理了这起非法经营罪案件,被告人李某兄弟因无证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分别获刑。

  2018年2月开始,李某多次在周至、渭南等地烟草零售部门低价收购硬中华、利群、南京等多种品牌真品卷烟,辗转运送至老家浙江,由其弟弟负责接收并高价销售给下线顾客,非法经营数额较大。同年10月23日,李某再次驾车到周至收购卷烟,返回途中行至鄠邑区地界,被烟草部门稽查人员查获,从其驾驶的大众轿车中查获利群、黄金叶等7个品牌共计30条卷烟。

  案发后,李某兄弟二人被公安机关逮捕。鄠邑区法院经审理查明,二被告人违反国家烟草专卖管理法律法规,未经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许可,无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非法经营烟草专卖品,且非法经营数额较大,情节严重,近日以非法经营罪判处李某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1万元。李某弟弟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1年,并处罚金5000元。对作案工具大众轿车、手机、紫光灯及扣押的利群、黄金叶等香烟予以没收。二被告人当庭认罪认罚。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卷烟 高价 浙江

上一篇:索要65万元补偿款遭拒 鄠邑区一外嫁女子起诉父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