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警方接"西城大妈"举报 查获8000条非法烟

社会新闻 京华时报 作者:周鑫 2015-08-02 13:59:24
[摘要]记者从西城警方获悉,警方近日会同区烟草专卖局,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冒卷烟非法经营案,摧毁了一个从事销售假冒和非法渠道卷烟的犯罪团伙。

警方查获大量非法香烟。京华时报记者欧阳晓菲摄

  警方查获大量非法香烟。京华时报记者欧阳晓菲摄

  昨天,记者从西城警方获悉,警方近日会同区烟草专卖局,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冒卷烟非法经营案,摧毁了一个从事销售假冒和非法渠道卷烟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查获假冒卷烟和非法渠道卷烟共8000余条,涉案金额140余万元。

  今年3月,西城公安分局广内派出所接社区大妈举报,称一小区内有人进行非法卷烟交易。接报后,西城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专案组从车辆信息及其他人员入手开展调查,经过120个昼夜的奋战,该团伙成员、组织脉络及犯罪基本形态逐渐浮出水面。

  专案组侦查获悉,非法卷烟中间商孙某和王某夫妇二人,通过伙计李某从销售渠道上家“老板”韩某处购买非法卷烟,并卖到西城区多家卷烟零售商。老板韩某手里的非法卷烟则是从外地“进货”的假冒卷烟、出口卷烟等。

  7月5日下午,专案组在西城区广内地区将中间商孙某、王某、伙计李某三人抓获,并在李某驾驶的汽车内起获非法卷烟250条,在王某驾驶的轿车中起获非法卷烟450条。同时,专案组在丰台新发地将老板韩某抓获,并在丰台区花乡韩某的仓库中起获非法卷烟3000余条。另一方面,在西城区白云观,专案组抓获了一名涉案的无照经营卷烟的零售商,并在其店里起获非法卷烟753条。

  目前,韩某等8名嫌疑人已被西城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卷烟 专案组 老板 抓获

上一篇:电梯又出事!上海一男子商场内被夹小腿已截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