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2岁女儿被偷母亲遭打 警方:嫌疑人有精神病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5-08-02 09:20:24
[摘要]两岁的女儿小文正倒在妈妈肩头酣睡,年幼的她还不知道,妈妈刚刚花了多大的劲才把她夺回来。最近,时有听到她喊“我要见我孩子”之类的话。

  7月31日讯“看了那么多关于小孩被拐的电影,如今发生在我身上,才知道有多可怕”。当天事发两小时后,罗妈妈仍惊魂未定,她紧抱女儿,不愿离开半步。两岁的女儿小文正倒在妈妈肩头酣睡,年幼的她还不知道,妈妈刚刚花了多大的劲才把她夺回来。

  讲述:离开视线5分钟孩子就不见了

  昨日早上11点,事发地楼下开冷饮店的房东张阿姨和店员们还在议论此事。“我当时看见有一个女的抱走小文,我还以为是厂里的员工带她去玩呢。”

  海都记者来到台商区洛阳镇环溪路的这栋五层厂房。罗妈妈仍处于惊慌中,脑袋一片空白。在丈夫安慰下,她才开口讲述事发经过。

  昨日早上8点多,罗妈妈带女儿买完菜回厂房二楼。丈夫蔡先生租下其开鞋厂,一家人也住在厂里。

  事发当时,蔡先生在二楼办公室工作,15岁的小文哥哥在卧室睡觉。罗妈妈把菜放进冰箱里时,小文独自走到二楼楼梯口。她不太会走路,不敢下楼梯。放好菜,去了趟洗手间,罗妈妈就去找小文了。可当她走到楼梯口时,小文却已不在。此时,小文离开她视线5分钟不到。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被偷母亲遭打 嫌疑人 精神病史 妈妈第一 警方

上一篇:洗衣粉水当注射液 女子给亲妈输一瓶险致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