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国家统计局公布70城房价 西安2月同比涨幅24.2%领涨全国

西安新闻 新华社 2019-03-16 06:48:25
[摘要]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9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2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稳定,西安以24.2%的同比涨幅领涨全国。易居智库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从同比来看,一二三线城市新房价格同比涨幅均持续扩大。

  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2019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显示,2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稳定,西安以24.2%的同比涨幅领涨全国。

  数据显示,2月份一二三线城市新房价格均现环比上涨,但环比增幅并未扩大。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达到57个,较上月少1个,最高增幅为西宁的2.3%,西安增幅1.1%;下跌的城市有9个,比上个月多1个,最大跌幅为岳阳和泉州的0.4%;4个城市持平。

  易居智库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从同比来看,一二三线城市新房价格同比涨幅均持续扩大。2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9个,比上个月多1个;其中,西安、呼和浩特、大理和贵阳分别以24.2%、23.0%、21.4%和20.5%的同比涨幅领涨全国。70个城市中,仅厦门房价未涨,与去年同期持平。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上涨4.1%,涨幅比上年同月扩大0.8个百分点;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12.0%和11.1%,涨幅比上年同月分别扩大0.4和0.1个百分点。 据新华社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涨幅 房价 一线城市

上一篇:楼梯转角多名学生殴打一学生 官方:1月发生涉事学生已处罚 下一篇:电子秤遥控作假 西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