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球迷新宠:“三秦姆巴佩”奥斯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16 23:24:02 编辑:曹静 作者:狼娃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62efdc9.jpg

  陕西长安竞技3:0战胜青岛黄海。历史第一外援奥斯卡两射一传,惊艳全场。赛后球迷戏言:这简直就是“三秦姆巴佩”。

  本场比赛,奥斯卡独造三球,贡献两粒进球一个助攻。无疑全场最闪亮的球星。他在比赛中表现活跃,突破犀利,多次打出威胁射门。这位19岁外援本场比赛极为突出,俨然已是陕西球迷新宠儿。

  奥斯卡在华商网发起的本场最佳球员投票中占绝对优势。

  赛后,华商体育粉丝群也对本场比赛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球迷戏称:奥斯卡简直就是“三秦姆巴佩”。

  主帅赛后肯定奥斯卡表现

  “第一场输球以后,大家压力很大,但这场比赛球队打出‘西北狼’精神,在细节上做的比对手更好,胜利证明我们有能力立足中甲,也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主帅张军说道。

c521ybbe.jpg

  当被问及如何评价外援奥斯卡时,张军点评:“其实我一直认为奥斯卡是名非常出色的前锋,这场比赛中前场给他更多传球与支持,所以他取得了进球。”根据赛程安排,陕西大秦之水队接下来还要面对众多强队,张军说道:“能够拿到首场胜利,我要感谢球员,感谢球迷,感谢媒体,感谢所有支持球队的人。其实我们就是一支升班马,赢球后也希望大家不要过分捧杀球员,我们还是要摆正心态,把每场比赛都当作最后的决赛来打,无论任何人都必须为这个团队付出。”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球迷 奥斯卡 中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