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重磅!奥斯卡一战封神 西北狼获中甲历史首胜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17 07:11:00 编辑:曹静 作者:华商网体育团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16日,2019中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打响,陕西长安竞技主场3:0战胜青岛黄海。球队赛前一直期待取得中甲历史首胜,本场比赛西北狼祭出前场三叉戟杨贺,奥斯卡,叶尔凡全力进攻。历史第一外援奥斯卡闪亮全场贡献两球一助攻,表现强势获全场最佳,打入陕西长安竞技中甲第一粒进球,并助球队获得中甲历史首胜。

  本场比赛首发阵容为343。比赛第27分钟,奥斯卡前场形成单刀,打入陕西长安竞技中甲队史首粒进球。

  第78分钟,奥斯卡传中,阿尔比头槌破门。

  第86分钟,奥斯卡头球破门再下一城!头顶脚踢,独造三球,全场最佳——奥斯卡。

  全场比赛结束,陕西长安竞技3 : 0 青岛黄海,迎来队史中甲首胜,外援奥斯卡贡献两球一助攻,闪耀全场。

  本场比赛,奥斯卡独造三球,贡献两粒进球一个助攻。无疑全场最闪亮的球星。他在比赛中表现活跃,突破犀利,多次打出威胁射门。这位19岁外援本场比赛极为突出,俨然已是陕西球迷宠儿。

  Taty Maritu Oscar(奥斯卡),1999年8月17日生于民主刚果共和国,身高182公分,体重80公斤,出道于民主刚果新扎克足球俱乐部。

  在2018赛季的中甲赛场中出场15次打入10球,其中更是上演过连过数人破门和倒钩破门的好戏,除此之外,他的头球能力和传球能力也非常出色。

相关热词搜索: 重磅 奥斯卡 西北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