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追踪|咸阳一小区共享单车被物业铲入大坑 街办已介入处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18 13:48:32 编辑:张佳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90318140504.png

华商网讯  3月15日,华商报报道咸阳一小区内共享单车随意停放,物业动用铲车将单车扔进一处大坑,引起周边业主热议(新闻回顾:《咸阳一小区内共享单车被随意停放 物业用铲车推入大坑》)。随后,古渡街道办事处回应称,街办已安排工作人员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一同对该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

  经实地调查,坑内推入的22辆废旧车辆中,有7辆是共享单车,还有15辆是小区居民遗弃的日常家用小自行车、小孩用三轮车等。由于该小区部分居民未能遵守物业规定,将一些破旧的车辆随意丢弃,加之一些损毁的共享单车长期停放在小区,不仅影响了小区环境,而且影响了业主出行,业主意见很大。于是物业趁清理建筑垃圾之机,在未给运营公司打招呼的情况下,用铲车将这些损坏的车辆一并堆入了后面空地。

相关热词搜索: 共享单车 物业 街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