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利安超市充2000元送2000元 经查系违规销售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19 07:08: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1yq6036.png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近日,华商论坛网友“cheney.w”反映利安电超市雁环中路搞活动,预交2000元天然气、电就可以送2000元话费。他担心周边现在有很多居民都充值,而一次性充值这么多钱,这么个小店万一资金链断裂,后果不堪设想。西安市长安天然气公司和陕西利安公司介入调查后已责令该店停止违规行为,并按要求向用户退还相关款项。

  预交2000元送2000元话费 返利太多市民质疑违规

  华商论坛网友“cheney.w”在群众呼声315维权帖内留言称,西安市利安社区电超市雁环中路店自2017年以来一直都存在预缴款定期充值的违规行为。

  网友称2017年该店最早推出的是预交2000元返2500元,后来越送越少,直到今年3·8妇女节就变成了预交2000元送2000元话费,预交的天然气、电会分10个月返还,但是话费是一次性送出。

  根据网友了解,这些电话卡属于网络充值卡,是由非正规电信运营商提供的,该卡有很多大品牌广告,其实都是假的。这种充值卡不能直接将钱充入手机,使用时也要求用户下载特殊的手机APP,需要用户把钱充到软件里才可以使用。

  网友“cheney.w”观察到在这几年中周边小区很多市民都参加了这个活动,而根据利安电超市的人员介绍,一周内就送出了3000张话费充值卡,初步估算涉及金额一百多万元。如果这个小店资金链断裂,后果不堪设想。

  那么事实是否真如网友所说?记者来到利安电超市雁环中路店,在店内看的确到了网友所说的活动介绍。随后记者把情况反映给了西安市长安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在详细记录后称会把此事反映给利安公司调查清楚。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利安 买赠 整改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