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二瑜伽"门店相继停业 西安会员数十万会费难退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19 07:25:48 编辑:杨蓓蕾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edkpb3p.jpg

  办了瑜伽店的5年会员,还未满半年发现店铺被转让,并且该瑜伽店在西安的5家门店均转让或停业,有会员统计了一下,仅两家门店50名会员会费达40万余元。

  2018年4月,孙女士在凤城五路海逸国际大厦不二瑜伽办理会员,“我办了5年的会员,费用3960元,2018年9月,我发现店铺转让给别人了,新店也是一家瑜伽馆,不二瑜伽凤城四路店和凤城五路店的会员,可以继续在新店锻炼。”

  今年3月,新店也宣布停业。孙女士了解到,不二瑜伽在西安共有5家门店,“凤城五路店停业后,其他4家门店也相继停业,凤城五路店和凤城七路店转让,其他3家直接关门了。”新店宣布停业后,孙女士和其他会员联系不上不二瑜伽的负责人南某,新店负责人齐某称,她正在和南某走法律程序。

  李女士也是不二瑜伽凤城五路店的会员,“我们建了一个微信群,目前里面有51人,会费从1980元至9800元不等,目前金额已超过40万元。”李女士说,南某名下注册了3家公司,其中不二瑜伽注册公司已在2018年注销,“工商和警方建议我们向法院起诉。”

相关热词搜索: 门店 会员 瑜伽店 停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