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误取"别人包裹还坚称"没拿" 监控"现原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3-19 07:20:10
[摘要]拿走包裹的是小区业主李女士,是老顾客了,告知她情况后,她一口咬定没拿。

  同一个小区的业主,一个人寄包裹,一个人取包裹,结果为支价值300元的口红邮件惊动了警方。

  周先生在西安市枫林绿洲小区门口经营一家菜鸟驿站。“3月9日,张女士联系我,说她寄给朋友的价值300元的口红好几天了都没收到。根据她提供的单号查询显示还未寄出。”周先生说,“在店内没找到包裹,就调了监控,发现是一名女士取快递时误拿了,将张女士打算寄出的口红包裹装在小孩书包拿走了。”

  “拿走包裹的是小区业主李女士,是老顾客了,告知她情况后,她一口咬定没拿。”周先生表示很不解。

  在周先生提供的监控视频中,华商报记者看到,3月5日下午6时02分,一位留短发、穿紫外套、约50岁的女士站在店门口,拿着一个小盒子,将蓝色的胶带缠在盒子上,缠好后,走进店内递给周先生,周先生又将这个盒子用蓝胶带缠了一圈后,将盒子放在桌上。随后,一位长发、穿米色风衣的女士走近桌子,桌子内侧站着的一位戴鸭舌帽的工作人员将盒子(装口红的包裹)递给了穿风衣的女士,她将盒子装进陪同前来的孩子的蓝色书包内。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了李女士。“3月5日我在菜鸟驿站共取了4个包裹,其中3个都有取件码,另一个是朋友给我孩子买的订书机,就是周先生所说的装着别人口红的盒子,可那明明是订书机啊,我压根就没见过什么口红。”李女士说。记者问那个盒子是否保存着,李女士表示早就扔掉了,至于订书机,李女士称,“那是孩子的东西,放在哪儿了我也不知道。”

  昨日下午,周先生告诉记者,在警方协调下,李女士已将300元转给了他。记者随后向李女士求证,她说“为了避免麻烦,我认了,替他付了300元,但我装在书包里的绝对是我的东西。”

华商报记者 王娜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李女士 口红 女子 盒子

上一篇:"不二瑜伽"门店相继停业 西安会员数十万会费难退回 下一篇:陕西考生注意了!中考明日开始网上报名(内附报名办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