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注意!石头河水库检修时间未定 咸阳城区若应急供水将提前通告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19 07:35:45
[摘要]日前,关于石头河水库供水渠道停水检修、咸阳市城区实施应急供水一事引发不少咸阳市民关注。3. 石头河水库供水渠道停水检修、咸阳市城区实施应急供水的具体时间决定后,一定会提前在媒体正式通告。

  日前,关于石头河水库供水渠道停水检修、咸阳市城区实施应急供水一事引发不少咸阳市民关注。3月18日,咸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水库供水渠道停水检修具体时间还在等待相关部门的通知。

  3月17日,咸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就此事发布郑重声明。声明称,近期,关于石头河水库供水渠道停水检修、咸阳市城区实施应急供水一事,网上说法不一,容易产生不良社会影响。为正视听,咸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郑重声明:

  1. 石头河水库供水渠道如停水检修,咸阳市城区将启动应急供水实施方案,全力保证人民群众生活用水。

  2. 3月19日零时至3月28日24时,为石头河水库供水渠道停水检修预定时间,具体时间待定。

  3. 石头河水库供水渠道停水检修、咸阳市城区实施应急供水的具体时间决定后,一定会提前在媒体正式通告。

  声明中还称,希望广大市民保持理性,不要轻信传言。

  3月18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到咸阳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一位工作人员,她表示,石头河水库供水渠道停水检修、咸阳市城区实施应急供水的具体时间将会及时发布在“咸阳市自来水公司”微信公众号。对于应急供水将会采取哪些措施,该工作人员表示会一并在“咸阳市自来水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记者 王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应急供水 石头河水库 停水

上一篇:87岁老人委托拍卖藏品疑被"套路" 交2.5万元宣传服务费却流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