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刚交1.98万培训费"学霸右脑"突关门 60多名西安家长被移出微信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0 07:12:34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kcx4k39.jpg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3月16日还在招生的学霸右脑培训机构,19日机构客服就通知因资金链断裂无法继续上课,60多名学生学费和老师工资没有着落。

  培训机构通知停课

  将60多名家长移出微信群

  魏女士住在西安市大寨路一小区,去年12月在小区内一家名叫学霸右脑的培训机构,给3岁大的孩子报了班,花了5000多元。

  昨日中午12时许,赵女士看到学霸右脑会员微信群里,学霸右脑客服发了一条停课通知,随后就将所有学生家长移出了微聊。“我们几个家长看到消息后赶紧到学校,发现门已经锁了。”昨日,魏女士说,“学校只有周一休息,17日还在正常上课。”

  华商报记者在魏女士的手机上看到,学霸右脑会员群里“学霸右脑客服”发消息称:学霸右脑校区因欠款过多,挪用了学生家长报名资金,导致资金链断裂,现在学校无法正常经营为孩子们上课。

  学霸右脑客服还在微信群里说:我个人也无法面对这个结果,对不起大家,欠大家的我都记在心里,等我在国外安顿好,会想办法解决。随后,就将魏女士等60多名家长移出了群聊。

相关热词搜索: 学霸 右脑 培训机构 上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