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楼道门口建筑垃圾堆成山 秦川厂三十街坊住户叫苦不迭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 2019-03-20 09:13:11
[摘要]一些在小区做装修生意的经营户称,这个小区实在太乱,别看盖上了绿色的防尘罩,可没人清理也不行呀。

  堆在楼道口的建筑垃圾                         

  入住新小区,本是件喜庆事,可每天经过家门口,都心情不畅。家住西安秦川厂三十街坊的住户称,他们小区每栋楼的门口都有堆积如山的建筑垃圾,一直没人清理,看着真让人闹心。

  小区住户周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小区是去年年底交的房,今年初就已经有人入住了,可是装修垃圾像小山一样堆在楼道门口没人清理,不仅有碍观瞻,影响环境,更造成大家出行不便。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秦川厂三十街坊,看到该小区有小高层也有高层住宅,几乎每栋楼门口的绿化带空地上都堆满了大量装修垃圾,有些垃圾上还盖有绿色的防尘罩。有些单元楼门口建筑垃圾甚至已超过一人高,没过了一层住户家的窗户。

  一些在小区做装修生意的经营户称,这个小区实在太乱,别看盖上了绿色的防尘罩,可没人清理也不行呀。“不敢刮风,一刮风,到处都是尘土。”这位经营户说,大家都在院子里做装修生意,经常一天下来就浑身尘土。眼看着小区里的垃圾越堆越高,住户们每天进出都不方便,装有建筑垃圾的袋子,随便地堆积在楼门口,人们经常稍不留神就可能被绊倒。一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由于垃圾堆放时间太久,现在甚至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已快混到一起了,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如再不及时处理,环境将更加脏乱。

  随后记者从小区物业了解到,接到业主反映后,物业已于18日晚上10时许调来挖掘机等机械,连夜对堆积如山的垃圾进行了清理,但仍有部分垃圾未处理完毕。“收房时推迟了几个月,所以很多住户将装修时间推迟,才造成目前的集中装修,建筑垃圾堆积如山的情况。”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往后他们将对剩余的垃圾及时清理,并督促其他业主,将装修垃圾统一存放。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建筑垃圾 楼道口 住户

上一篇:"笨贼"自作聪明破坏监控后行窃 没想到隐蔽处还装着一个摄像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