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井盖松动市民踩空摔伤腰投诉 铁通:确认后会进行赔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1 06:49:39 编辑:王翠萍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8393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 实习生 王路)“我只是想得到一个公平合理的处理结果,怎么就这么难?”说起一周前的遭遇,54岁的封女士还是有些愤愤不平。

  投诉:踩到松动井盖摔伤

  据封女士介绍,3月13日晚8时许,她在西安市大庆路附近的天朗城市公园上完厕所往出走时,踩上了松动的井盖,一下子就摔倒在地,“因为井盖是松的,我感觉一脚踏在了空处就摔倒了,腰扭了还磕在了井盖沿上。”封女士表示,当时感到腰部疼痛,左大腿麻木且有肿胀,一名好心的环卫工扶起她。封女士在路边休息片刻后,发现绊倒自己的井盖上印着“中国铁通”字样,她用手机拍下了井盖照片,随后拨打了公厕门前张贴的莲湖区环境卫生管理所监督电话投诉此事,工作人员称此事不归他们管。

  第二天一早,封女士感觉腰疼得厉害,就去西电集团医院就诊,她的诊断证明书上的临床诊断结果为:腰3横突综合征。

  在多次拨打中国铁通的客服热线投诉后,3月18日,封女士接到自称是中国铁通对此事的负责人的电话,该负责人说,经调查发现,出事的井中并没有任何设施,他们也不知为何上面盖着中国铁通的井盖,但既然出了事,铁通方面也会负责到底,他会将情况报告上级,尽快给出处理结果。

  “我当时接到电话还很欣慰,以为多日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封女士告诉记者,她的好心情并没有维持太久,第二天,当她回拨该电话询问进展时,却发现该电话号码无法打通。

相关热词搜索: 井盖 医院就诊 踩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