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3岁幼童落水过路老师跳水营救 老师:十多年没游过泳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1 07:06:49 编辑:何媛 作者: 张建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8339.jpg

  3月19日中午12时许,平利县河滨路一名3岁幼童不慎落水,坠入深达两三米的坝河。途经此处的一名老师见状,立即跳入水中,将孩子拖到岸边,与随后赶来的巡警、市民一起将幼儿成功营救。

  幼童河堤玩耍不慎掉进河里

  “目前,孩子已脱离生命危险,非常感谢跳入水中救人的汪老师和平利巡警。”孩子73岁的爷爷说,19日中午12时左右,他带着3岁的孩子在河堤边走,孩子嫌他走得慢,就挣脱了往前跑,一不小心从护栏中间掉进坝河。

  眼看着孙子落水,不会游泳的老人想跳入河中救人,被周围群众拦住,这时,平利县城关镇第二小学教务处主任汪德斌路过现场,奋不顾身跳入河中救人。

  昨日中午,汪德斌告诉华商报记者,整个救人的过程大约3分钟,所幸救援及时,特别是民警的接力救援以及开展心肺复苏等都给孩子的抢救赢取了宝贵时间。

  汪德斌介绍,3月19日12点15分左右,他下班准备回家,路过河滨路附近时,突然听到有人不断呼喊“有小孩落水了”,他急忙跑过去,发现一名男童面部朝下漂浮在水面上。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跳水 心肺复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