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首个高速公路“智慧收费站”来了 司机几秒钟即可通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1 18:58: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azzkyfc.jpg

  日前,记者从省交通集团了解到,我省首个智慧收费站自2018年12月27日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专用高速公路秦汉收费站试运营以来,通过不停车自动缴费(ETC)+自助缴费的方式实现收费过程无人化、收费业务智能化,目前整体运行情况良好。这标志着陕西省首个“智慧收费站”正式落地,陕西高速公路智慧化建设迈入新时代。

  秦汉收费站位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专用高速公路与兰池大道交汇处,共有10个车道,其中入口车道4个、出口车道6个,出口从左至右分别为3个ETC不停车通道、3个自助缴费通道。车辆驶入方式为ETC或自助取卡,驶出方式为ETC或自助缴费驶出,自助缴费需将通行卡插入系统插卡口,根据提示扫码缴费。自助缴费系统具备车型识别、自助刷卡、自助扫码缴费功能。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公路 智慧收费站 手机支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