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北大街地铁站外电动三轮车占道拉客 被指影响交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2 07:05:0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8332.jpg

  地铁北大街站D口外,长期有电动三轮车占道拉客,影响交通。

  “这些电动三轮车直接在机动车道上拉客,这个十字本来就容易堵车!”近日,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反映,西安市北大街十字东侧,地铁北大街站口处,经常聚集着大量电动三轮车,致使路面拥堵,车辆通行困难,“早晚高峰最多,站口外停了一排,平时也有,太影响通行了!”

  3月1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北大街十字东侧地铁北大街站D口外看到,有电动三轮车直接停放在机动车道边上等客,站口外的人行道上还停着几辆摩的,“下午六七点最多,路面上停满了!”附近居民称,北大街十字车流量大,这些电动三轮占道等车,确实影响交通。

  针对这一问题,3月20日,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城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三轮车 北大街 机动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