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黑车长期拉客 镇安通村班车停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2 06:59:2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黑车长期在客运站外非法拉客,班车司机与黑车司机屡屡起冲突。因不满黑车争抢客源,镇安县久安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所属56辆通村班车,3月19日集体停运一天。

  黑车长期争抢客源

  与班车屡发冲突

  朱某某是一名通村班线司机,他承包了镇安到界河的通村线路,挂靠久安运输公司营运,定期向公司交纳管理费。3月18日上午,朱某某在车站内候客时,看到站外有黑车争抢拉客,便劝部分乘客进站坐车,在与一辆拉客面包车司机交涉过程中,两人发生冲突。

  冲突致双方均受轻伤,随后警方介入调查。3月20日,镇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柯姓教导员称,经初步调查,面包车司机涉嫌非法营运,为抢客源两人发生冲突。当日上午,在102省道也发生一起因争客源,久安运输公司班车司机与涉嫌非法营运车辆冲突事件。

  据久安运输公司多位司机反映,近年来客运站外黑车猖獗,因通村班车都是挂靠公司营运,客源被抢,双方屡屡起冲突。虽然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没多大效果。冲突发生后,为了抗议黑车争抢客源,3月18日下午,便有通村班线车辆停运。次日,公司所属7条由县城发往镇村的班线全部停运,乘客出行受阻。

相关热词搜索: 停运 班车 非法营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