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凌晨醉卧绿化带 曲江城管帮其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2 16:09:2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cbpbb0p.jpg

  城管队员巡查时发现男子醉卧绿化带中,执法队员担心男子安全,帮其联系家人并等到其家人赶来。

  3月21日凌晨,曲江城管执法局督察大队执法人员魏旭锋、齐振龙、任可三人上夜班,他们按照平时的样子巡查南三环,凌晨0点30分左右,他们巡查至南三环快到绕城高速曲江出入口辅道时,三人发现绿化带有一名男子,其仰面躺在绿化地中,年纪看上去40多岁,一身的酒气,衣服上都是呕吐后的残留物。半截身子还在路沿下,旁边有很多作业的渣土车来往,看起来十分危险。

2.jpg

  魏旭锋上前叫了半天,那名男子不省人事,这让执法人员有些担心。三人在其身上找到手机,想联系其家人时发现手机有密码,执法人员只好继续叫那名男子,最终那名男子恢复些许意识,将手机解锁,魏旭锋给男子妻子打了电话。

  “我打电话过去,接通后不到一秒他妻子就接听了,估计那么晚没回家,家里人也担心的没睡。”魏旭锋介绍,他告知了详细地址,男子妻子很快就打车来到了现场,在等候期间,魏旭锋他们一直没有离开,照看着醉酒男子。

  看到家人赶到,三人准备离开,男子妻子追上来要电话号码,说要感谢。魏旭锋表示,他们日常巡查时候,经常遇见这样的情况。提醒市民,晚上喝酒一定要注意安全,最好提前联系家人来接,或者有人相伴回家,避免发生意外。

  华商报记者 李婧

相关热词搜索: 曲江城管 醉酒男子 绿化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