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经九路施工芙蓉园小区大门被封 十几辆车“困”在小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2 16:10: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最近我们小区的大门封了,小区里的车出不来,外面的车进不去。”3月21日,西安咸宁西路附近芙蓉苑小区居民司先生反映,他的车只能在外面“流浪”。

  3月2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芙蓉苑小区,看到小区大门紧锁,大门外是经九路的施工现场,进入小区的通道只有一个人行通道。华商报记者在小区里看到,院子里停着十几辆车。

y0fcezd4.jpg

  一名路过的女居民说:“要打通经九路,3月初就把大门封了,说是月底才能开。”

  小区物业负责侯先生说,2月底,施工负责人提前找他沟通过,“随后物业在小区贴了通知,提醒用车的居民暂时挪走车。”

1.jpg

  施工现场一名负责人说:“芙蓉苑小区大门前的路面需要铺设,施工期间如果车辆、行人进进出出,很不安全,我们提前与物业沟通了,3月8号封了大门,每天加班加点,月底可以完工,完工后就马上打开大门。”

  华商记者 文图/任婷

相关热词搜索: 经九路 芙蓉园小区 路面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