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蓝田县两村间唯一便道因危桥被封闭 新出行方案下周启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03-22 19:38:54
[摘要]蓝田县玉山镇前程村和九间房镇公王村间唯一便道——公王桥,被西安市公路管理局和蓝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列为危桥封闭。

  22日,华商报A06版刊发《不顾危桥被封 村民翻墙过》一文,蓝田县玉山镇前程村和九间房镇公王村间唯一便道——公王桥,被西安市公路管理局和蓝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列为危桥封闭。原本200米的路,公王村在前程村上学的多名学生、前程村在公王村有地的多名村民,都得绕行至少2公里。又因绕行太远,致封桥形同虚设,多名村民和学生不顾危险,翻墙或侧边钻桥洞穿危桥过。

  西安市公路管理局相关工作人员称,将尽快调查此处是否具备修便道的可能,并与当地相关部门联系加强对村民的安全教育和宣传。

  但22日下午,前程村村民再度来电称,封闭的危桥上没有任何动静,也没见工作人员来勘查。

  华商报记者再次致电西安市公路管理局,该工作人员说:“已和蓝田县政府、玉山镇和九间房镇政府联系,将继续加强对村民的安全教育和宣传。另外,经专家论证,我们会在桥上给村民留条便道解决出行难题,最迟在下周一(25日)前通行。还将制作新的公告说明此事。但3号桥墩掏空严重,依旧不允许任何机动车辆通行。”

  下午6时许,前程村村民再度来电称:“感谢华商报报道!蓝田公路段的工作人员来给村民打通便道了。”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县 公王桥 危桥 便道

上一篇:物业将所退取暖费直充物业费 西开小区业主质疑 下一篇:明年起西安居民小区电价将统一执行国家标准 杜绝物业加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