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获得意大利受众好评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意客户端 时间:2019-03-22 16:53:14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中意客户端报道:在习近平主席访问意大利之际,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出品的《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意大利语版)21日起在意大利最具影响的商业媒体集团梅地亚塞特传媒集团和克拉斯传媒集团旗下的电视频道、客户端和网站分别播出上线,获得当地受众广泛好评。 

梅地亚塞特传媒集团旗下的TGCOM24电视频道采访了意大利前任驻华大使严农琪。他表示,《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意大利语版)让意大利民众有机会更好地了解习近平的执政理念,习近平引用关于“亲民”、“天下为公”和“明德”等主题的经典名句,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的发展需求。

1.jpg

  

意中基金会培训学校校长弗朗切斯科.波吉奥.费拉里斯在接受克拉斯电视台采访时称,习近平主席深谙中国传统文化,将历史经验融入到了新时代的治国理政之中。

2.jpg

 

两家电视台均持续三天在黄金时段播出《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意大利语版)。这部系列视频作品推出五个月来,已被译成英、西、日、韩等多个语种,覆盖海外受众过亿。

相关热词搜索: 习近平 平“语”近人 意大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