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住建局公示2019年最新一批给予行政处罚的房产项目名单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柳峥 2019-03-23 08:21:46
[摘要]对每个家庭来说,购置房产都算得上是件大事,因此在选择购买房产时,也一定要足够谨慎。根据《2019年已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项目名单(第三批)》,有两家房地产企业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而擅自预售商品房”被处罚并通报。

  对每个家庭来说,购置房产都算得上是件大事,因此在选择购买房产时,也一定要足够谨慎。最近,西安市住建局就通报了2019年最新一批给予行政处罚的房产项目名单。

  根据《2019年已作出行政处罚决定的项目名单(第三批)》,有两家房地产企业因“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而擅自预售商品房”被处罚并通报。处罚的房地产项目和公司分别为:陕西霈博实业有限公司“天浩上元郡二期”被罚款161万元;西安国际港务区白马酒城实业有限公司“白马公馆二期”被罚款7.5万元。

  记者从西安市住建局了解到,上述项目违反了房地产市场管理的相关条例,目前已对开发企业下发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责令其积极整改,加快办理手续。西安市住建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房企违规销售行为,购房者可到西安市住建局执法监察队投诉举报,或拨打电话029-87622063。据了解,一旦购买了没有《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购房者可能会面临无法办理按揭手续和房屋产权以及无法取得土地使用权证书等风险。在此提醒购房者,购房前,务必要求开发商出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看并核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载明的售房单位、项目名称、房屋坐落及楼幢号。切勿购买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房屋。

  编辑:王瑜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购房者 2019年

上一篇:4月10日起 全国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下一篇:误入骗局小伙11天被骗32万元 网贷乱象亟待规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