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甲前三!奥斯卡错失单刀西北狼平绿城跻身三甲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3-23 18:05:58 编辑:何媛 作者:华商网体育报道组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中甲第三轮,陕西长安竞技主场迎战浙江绿城,奥斯卡下半时错失单刀,最终西北狼主场0:0浙江绿城。此役过后,长安竞技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积4分跻身中甲第三。

赛事介绍

时间:3月23日15:30

地点:渭南体育中心

战绩:陕西长安竞技0:0浙江绿城

2.jpg

全场比分

比赛进程

3.jpg


  本场比赛陕西队阵容:433

  陕西首发:29-宋振瑜;3-韩轩、4-阿尔比、6-阎峰、24-杜君鹏、25-孙发波;9-杨贺、14-魏仁杰、19-杨昊;10-奥斯卡、37-叶尔凡(U23)

  陕西替补:1-王琦、7-范达、8-李营健、11-文硕、18-王晓龙、26-麦思劲、35-马洋洋(U23)

绿城两个越位进球

  浙江绿城是去年的中甲季军,球队实力较强。上半场陕西队打法较为保守,更多时候立足防守打反击,对手多次打出威胁进攻,一度攻入两球,但都因为越位在先被吹。

  下半时比赛陕西队打法更为主动,多次利用主场优势发起进攻,奥斯卡开场错失单刀,对手失误后奥斯卡得球打门被扑,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攻破对手球门。最终双方0-0战平。

比赛精彩集锦

赛后采访

22.jpg


杨昊玩笑绿城逼平我们

  赛后陕西队队长杨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作为一年级新生应该把每一场比赛当做决赛去踢,对于接下来的客场比赛毫无压力。”

  而在谈及战平绿城时,杨昊还开起来了玩笑。“是我们逼平对手,还是对手逼平我们,在我看来本场比赛是绿城逼平了我们。”杨昊表示。

最佳第十二人

23.jpg

24577球迷助阵西北狼

  本场比赛,24577名球迷观战,毫无疑问上座率将再次冠绝中甲赛场。陕西球迷早已成为全国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陕西足球、陕西球迷好不夸张说是当下中甲联赛的流量担当。

陕西升至第三

29.jpg


西北狼冲进中甲前三

  此役过后,不知不觉,长安竞技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积4分跻身中甲第三,在前三轮比赛中表现优异,对战去年中甲前四的青岛、绿城未尝败绩,相信西北狼会带给中甲联赛更多的惊喜。

相关热词搜索: 中甲前三 奥斯卡 西北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