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12岁女儿绑定爸爸银行卡 玩手机游戏花掉1万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24 07:27:09
[摘要]赵先生发现小雨玩手机游戏后,得知小雨还悄悄地把他的银行卡绑定到她的微信上,并通过微信支付,数十次给游戏充钱。

  华商报讯(记者 田睿)12岁的女儿玩手机游戏充值买装备花了1万多元,家长发现后提出未成年人游戏消费申诉,但目前还没有处理结果。

  “14号,网易客服给我打电话说我的游戏账户里有一个装备礼品,问我要不要领取。因为我不玩游戏就把电话挂了,但感觉不对劲,问了我女儿才知道,她一直在玩网易的一款叫第五人格的手机游戏。”赵先生说,女儿小雨(化名)12岁,两周前因为不好好学习,就把她的电话卡没收,安装在了自己的手机里。

  赵先生发现小雨玩手机游戏后,得知小雨还悄悄地把他的银行卡绑定到她的微信上,并通过微信支付,数十次给游戏充钱。

  “我的银行卡没有开通手机短信提醒,一直不知道她在用我的卡。我查了银行流水,发现从去年11月27日开始一直到今年3月14日,她一共为这个游戏花了12904元。”赵先生说,他妻子因患有糖尿病无法工作,家里只有他有收入,这1万多元的损失对他们家来说难以承受。

  3月15日,赵先生拨打了网易客服电话,得知未成年人游戏消费可进行申诉。3月21日,赵先生的侄女帮其在网易游戏客服中心成功提交了资料,但还未收到回复。

  昨日,华商报记者看到,赵先生提供的截图显示,小雨多次通过微信购买游戏装备,金额20-198元不等,收款的商户全称为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

  记者在网易游戏第五人格官网上看到,下载游戏页面的底部写着,本游戏适合16岁以上的玩家进入,另外还有家长监护工程选项,点开后可申请家长监护也可提出申诉。“我问过小雨,她是直接用QQ号注册的,没有实名认证。”赵先生说。

  随后,记者看到赵先生在网易游戏客服中心的客服提单情况显示为,问题类型为未成年守护平台游戏消费管理,提单进展为问题已受理,排队等待处理中。

  昨日下午,记者拨打了网易游戏第五人格客服电话询问申诉进展,客服人员称会有工作人员一个工作日内进行回复。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网易游戏 家长 微信

上一篇:退役消防员公益宣讲消防知识四十多场:每条经验都是血泪换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