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9个萌娃气象局当主播 为全省观众科普气象知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4 07:55:1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49ze56a.jpg

赵鑫雨小朋友

  在电视上看到气象主播播天气时端庄优雅,如果换成四五岁的萌娃,会不会带来颠覆性的体验?今年的世界气象日,华商报和省气象局联合举办“萌娃播天气”活动,通过征集选定9个小朋友走近省气象局影视中心,走上主播台,为全省观众科普气象知识。

  9个萌娃播天气

  过了一把主播瘾

  由华商报和省气象局联合举办的“萌娃播天气”活动发布征集消息后,两天时间有100多个孩子通过热线、微博微信平台报名。

  由于活动名额有限,最终按报名顺序及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况,选定了10个萌娃。23日,其中一个宝宝因突发状况无法参与,共有9个萌宝来到省气象局影视中心,站上主播台,过了一把主播瘾。

  他们分别是:赵鑫雨,男,6岁;胡泽逸,男,7岁;吕紫苜,女,4岁8月;李心怿,女,5岁;敬雅欣,女,5岁;高睿祥,男,4岁5个月;马梓杰,男,5岁;周吉珉,男,5岁;董梓萱,女,5岁。

  爱唱爱跳爱表演

  首次当主播很期待

  昨天上午,赵鑫雨第一个到达气象局,他身穿小礼服,俨然一副小主播的模样。赵鑫雨的妈妈姚女士说:“从两天前得到通知,他很期待当小主播的活动,23日一早6点多就起床,精心给自己打扮了一下。他现在上一年级,在学校当过主持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他感受一下专业的主播录制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 主播台 卫星云图 省气象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