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马厂子人行道上成了“停车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4 07:44:43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马厂子位于西安市碑林区东大街,是西安城中心区域的老居民区。但“热线小8跑街”栏目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就在这密集的住宅区内,居民出门想走顺畅路可不容易:人行道上不是停满机动车,就是堆放货物。

  占道 人行道摆放货物,停满机动车

  马厂子位于东大街中段南侧,短短300多米的人行道因占道问题让周边居民头疼不已。

  3月21日中午,华商报记者在马厂子北口处看到,路东的马路道沿下停着一排机动车,不少车辆车身上都贴着公章为“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违法停车告知单”。人行道上摆放着一溜木质绿化花钵,其中几个还占压了盲道。人行道上放置的休闲座椅“横七竖八”摆放着,行人经过时得绕来绕去,人行道俨然成了“库房”和“停车场”。

  马厂子与县门北巷交汇处的人行道上停满机动车,有的区域还并排停两辆。

  不少人行道上堆放着铁皮、塑料箱、纸箱等货物,有工人在人行道和道沿边装卸货物。记者在马厂子和县门北巷交汇处南侧看到,一美发店外的人行道上放置着晾衣架,衣架上搭满了毛巾。

  在马厂子25号院外,消防通道内不仅停放着机动车,还摆放着用红白蓝塑料布遮盖着的一大堆杂物,存在消防安全隐患。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马厂子 停车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