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说好3倍工资到手只有3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4 07:30:26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保洁员:只发了3天工资 还不让投诉

  近日,有保洁员向华商报反映,上个月曾承诺的春节加班费最近发了,但并非三倍工资,只发了3天工资。

  昨日,华商报记者走访了长乐坊街办辖区相关路段,有保洁员不敢说,称“领导说如果看到谁接受采访就会被开除。”

  有保洁员拿出公司发放春节加班费的统计表,上面显示,只发放2月5日、6日、7日三天的加班费,每天74元。

  有的保洁员说实在觉得很憋屈,好好的政策却不执行,保洁员向记者展示了他的短信。短信显示,3月21日银行代发工资收入222元。“这就是我们的加班费,说好的三倍工资,怎么就成了3天的工资?”

  保洁员们称,他们都属于清扫夫保洁公司,公司刚开始让他们签字,大家都不愿意。保洁员们私下咨询过,别的区春节加班费大都是400-800元不等。后来公司给大家做工作,因为要继续在这儿干,大家最终不得不接受这种结果。

相关热词搜索: 工资 保洁公司 加班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