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前任水站老板水票新老板不认 市民质疑农夫山泉水站资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3-24 19:12:26
[摘要]前任水站老板售出的水票,新任老板不承认,农夫山泉所设置的水站到底有没有卖水票资格?

1z391xpc.jpg

  前任水站老板售出的水票,新任老板不承认,农夫山泉所设置的水站到底有没有卖水票资格?

  38岁的王女士是西安人,离家不远就有个农夫山泉水站,两年来一直在该水站买19L的农夫山泉家用桶装水。“两年来水站的老板换了两次,去年11月换的第三任老板不认之前购买的水票。”王女士说,“给农夫山泉的官网客服反映,客服又建议我在官网购买水票,在水站买水票没有保障,那既然这样,水站到底有没有资格卖水票?”

  华商报记者看到了王女士提供的水票,该水票背面有一则温馨提示“此水票仅在本水站使用,一经售出,概不退换,最终解释权归盖章经销商所有。”右下角有“西安曲江新区水源地百货商行”的公章。而另一张农夫山泉家庭客户押桶单有“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区域服务中心”押金章。“现在家里还有十几张之前在水站购买的水票,一张25元,虽然没多少钱,但他们的做法很不合理。”王女士说。

  “水站的送水员来家里送水时给我的电话,现在都打不通了。”王女士出示了一张宣传卡,上面写着“农夫山泉桶装水,西安曲江服务部”,记者拨打这两个电话,一个显示无法接通,另一个是关机状态。

  今天下午,农夫山泉官方客服人员表示,针对客户手中从水站购买的水票,“建议在官网参与买十送三活动,送的三张水票可以换掉在水站购买的水票,也可以直接在官网下单,送到家后使用水站水票即可。”该工作人员说,“公司对水站卖出的水票监管不到,所以不建议在水站购买。”至于农夫山泉所设置的水站到底有没有卖水票资格一事,该客服人员称会有专人回电话告知,但截止今天下午7时,记者未收到任何回复。华商报记者 王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农夫山泉 水票 水站

上一篇:黄喉鹀鹩哥大山雀 西仓鸟市仍有摊贩非法贩卖野生鸟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