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民办会员卡钱还没花完 结果理发店就跑路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5 06:50:33 编辑:张佳萌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8624_副本.jpg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摄影 张杰)昨日上午,市民任先生站在西安市高新区文兴巷一家名为“发新社”的理发店门口,不知如何是好。

  任先生家住在附近。两年前这里开了家理发店,规模挺大,活动力度也大,他就办了张会员卡。几天前,任先生再次来理发时发现理发店搬走了,门口张贴着招租通知。任先生说:“我联系房东,才知道理发店2月底就搬走了。店方电话打不通,我的会员卡里还有200多元钱。”

  任先生说,这几天有三四十人都来询问理发店下落,这些人都是会员卡里还有余额。一市民说,春节期间,这家理发店还曾进行过周年庆的活动,以很低的价格开展了一大批办卡充值的活动,“这就是在给跑路做准备吗?”

相关热词搜索: 理发店 会员卡 充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