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郊闪爆最新丨现场已有一位死者被抬出 救援仍在进行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5 11:33:37 编辑:王翠萍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据事故发生地2号楼16层的住户介绍,发生爆炸的房屋为2号楼1603户,发生爆炸后16层住户的房门均被冲击波震开。“我住在1603户的斜对面,发生爆炸后我得知该屋内还有一位独自居住的五六十岁的老人,两次前往房内救人,但是因为火势太大,老人又坐着轮椅,最终没有救援成功。”住户说。记者看到,该住户双手绷着绷带,因救援时被火烧伤,头发也被火焰烧焦。

  上午11时,现场工作人员从楼上抬出一位死者,被黄布包裹,随后被车辆送走。华商报记者 于震

  360截图-448871859.jpg

  早先报道:

  上午8时,西安市东郊十里铺米家崖廉租住宅小区疑似发生闪爆,目前伤亡不明,有居民被闪爆后的坠物砸伤。

  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米家崖小区,公安、消防等部门和天然气公司正在现场进行作业,出事楼层下已拉起警戒线,120救护车停在楼下等待实施医疗救治,小区群众均被疏散在小区安全区域。

  现场看到,疑似发生闪爆位置位于小区2号楼16层北边一户,事发住户阳台处被完全炸毁。在发生爆炸后引发明火,目前火势已控制,窗前有起火痕迹明显,由于爆炸强度较大,各楼层前后玻璃被震碎,落到楼前楼后。据现场居民介绍,出事的住户为2号楼三号户型,为一室一厅。

  “早上快8点的时候,我还在睡觉,突然听到‘咚’一声巨大的响声,当时以为是火车撞到了楼上,紧接着就听到玻璃等坠物掉落的声音。”小区2号楼一住户告诉记者,出事后,小区业主很恐慌,纷纷下楼发生爆炸后,有两个居民被坠物砸伤,已送完医院进行治疗。


相关热词搜索: 东郊 闪爆 死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