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云南大理一副乡长疑似KTV不雅照曝光 当事人否认

要闻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2019-03-25 14:42:40
[摘要]根据大理州纪委公布的信息,2014年1月10日,巍山县青华乡党委副书记陈学伟在县城举办新居乔迁宴,设宴19桌,巍山县纪委给予陈学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月25日,网友“中国刘杰”发布微博称,疑似云南省大理州巍山县青华乡副乡长陈某,2018年底在某娱乐场所的不雅照片曝光,并配发了一张疑似其在KTV与一名年轻女子有“不可描述”行为的照片。

  上游新闻记者对比了巍山县政府官网公布了该县青华乡干部陈学伟任前公示照片和网传的不雅照片,两人从容貌上相似度较高。陈学伟25日上午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没有去过相关场所,也没有拍过这些照片。

  3月25日上午,巍山县政府新闻办发布信息显示,根据网民反映,“云南大理巍山县青华乡政府领导陈某在当地KTV包房不雅照”一事,巍山县纪委监察委已介入调查。

3056dfe91baeb7586b3b0a75f5bf0d8c.jpg

\

  ▲网传KTV不雅照。

  KTV不雅照曝光

  3月25日,网友“中国刘杰”发布微博称,“辣眼睛!云南大理巍山青华乡政府领导陈某当地夜总会找小姐,动作不忍直视。据称,陈某曾任该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党委副书记、副乡长等职务。”

  与这条微博一起发布的图片显示,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年轻女子在暖红色灯光中举止亲密,年轻女子直接坐在中年男子身上,双方互有搂抱行为。另外一张照片显示,年轻女子直接靠在中年男子的耳朵旁,行为十分亲密暧昧。

  “中国刘杰”在微博中称,2018年底,陈某在巍山某夜总会喝酒娱乐,在KTV包房与年轻女子有“不可描述”行为,进而被拍下照片。

5441e04f0904d17cd027f7f1b815994d.png

  ▲陈学伟在县城举办新居乔迁宴,被县纪委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曾因举办新居乔迁宴被党内严重警告

  上游新闻记者从巍山县政府2010年发布的一份任前公示上,获得了陈学伟的一张标准照。上游新闻对比发现,这张标准照和网传的KTV不雅照片中的中年男子相似度较高。

微信图片_20190325103516.png

  ▲巍山县政府发布的任前公示上,陈学伟的标准照与网传KTV不雅照片中的中年男子相似度较高。

  根据大理州纪委公布的信息,2014年1月10日,巍山县青华乡党委副书记陈学伟在县城举办新居乔迁宴,设宴19桌,巍山县纪委给予陈学伟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8d507efd279a97775f23a084f106e65.jpg

  ▲网传KTV不雅照

  上级部门称将调查核实

  上游新闻记者3月25日早间,联系到了涉事的巍山县青华乡副乡长陈学伟。他表示,今天上午他都在开会,还没有看过网传照片。陈学伟第一次以打错电话为由拒绝了采访,但在随后采访中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巍山县当地没有那种场所(指KTV),我也没有去过这些地方。”陈学伟对“中国刘杰”微博中的相关指控进行了否认。

  青华乡党委书记柳艳梅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目前她还没有接到相关事项的报告。巍山县外宣部门负责人对上游新闻记者也表示,陈学伟的确是青华乡副乡长,但对于网传的相关信息他们还没有掌握,但马上会进行调查核实。

微信图片_20190325114751.jpg

  3月25日上午10点30分许,巍山县政府新闻办发布信息显示,根据网民反映,“云南大理巍山县青华乡政府领导陈某在当地KTV包房不雅照”一事,巍山县纪委监察委已介入调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不雅 云南大理 KTV包房

上一篇:95后男演员与母亲吸毒被抓 家中查获大量吸毒工具 下一篇:重庆两位亿万富翁从亲家变仇人 揭"掐架"背后疑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