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7日开始陕大部有小雨过程 西安今日晴暖持续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26 06:53:49
[摘要]昨天全省大部为晴到多云的天气,午后最高气温进一步回升,昨日陕北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在15~21℃,关中、陕南大部最高气温在20℃以上,最高出现在白河,25.2℃,西安昨日最高22.7℃。

  昨天全省大部为晴到多云的天气,午后最高气温进一步回升,昨日陕北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在15~21℃,关中、陕南大部最高气温在20℃以上,最高出现在白河,25.2℃,西安昨日最高22.7℃。

  预计今天白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仍然是晴暖艳阳天。受短波槽东移影响,27日开始我省大部有一次小雨过程,28日受冷空气影响陕北有降温吹风天气。

  春季气温起伏大,昼夜温差明显,提醒大家应根据天气及气温变化,合理增减衣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2℃~23℃

  明天 阴 9℃~25℃

  后天 多云转晴 9℃~25℃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最高气温 春季气温 冷空气

上一篇:西安:二次供水设施每半年需清洗消毒 违者最高罚2万 下一篇:西安部分保洁员春节3倍工资仍未发 城管局:可3个渠道反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