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全省晴到多云为主 天气逐渐回暖春暖花开即将回归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03-23 07:17:05
[摘要]一场冷空气让西安明显降温。昨天白天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阴天转晴天,陕南阴天,汉中、安康部分地方出现小雨。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三天陕北、关中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陕南阴天间多云,24日汉中南部、安康南部有小雨。

  一场冷空气让西安明显降温。今天起冷空气影响减弱,天气逐渐回温。未来几天,春暖花开的感觉回归了。

  昨天白天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阴天转晴天,陕南阴天,汉中、安康部分地方出现小雨。截止22日16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宝鸡渭滨区,为16.9℃,西安昨日最高气温为14.7℃。全省最高气温具体分布:陕北大部8~12℃,关中大部、商洛、汉中10~15℃,安康6~10℃。

  今起天气逐渐回暖,春天的感觉又回来了。最新的预报显示,未来三天陕北、关中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陕南阴天间多云,24日汉中南部、安康南部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3℃~18℃

  明天 阴转晴 5℃~20℃

  后天 多云转阴 6℃~23℃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全省 最高气温 大部

上一篇:西安出台细则专项整治外卖行业 推进建立长效监管机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