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哥哥看电视看得入迷 3岁妹妹骑行两公里出去“看世界”

社会新闻 广州日报 作者:刘艺明 2019-03-26 16:49:25
[摘要]为了寻找小女孩的家,民警挨家挨户走访。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艺明 通讯员李永城摄影报道)前日,南海西樵一名3岁女童因贪玩,独自骑自行车溜出家门,骑行了2公里后才被热心群众发现并报警。

  独自骑行两公里3岁女娃你去哪?

\

  为了寻找小女孩的家,民警挨家挨户走访。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刘艺明 通讯员李永城摄影报道)前日,南海西樵一名3岁女童因贪玩,独自骑自行车溜出家门,骑行了2公里后才被热心群众发现并报警。记者昨日从南海公安了解到,民警前日带着女童挨家询问,最终将其平安送回家。

  3月24日上午,西樵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在百东路段有一名3岁左右的小女孩独自骑自行车,由于马路上车流量较大,报案群众便将其带到上金瓯村委会请求帮助。民警李锐章到达村委会后,耐心询问小女孩的情况。但由于孩子年龄太小,说话还是模糊不清,他无法得到有效信息,只好带着小女孩走访周边群众。

  当走访到百东王侯村的时候,有一名群众称看到小女孩是从百西增边村方向骑车过来的。民警李锐章马上驾车带着小女孩前往百西增边村,并沿途询问周边商户。增边村一小卖部老板称,此前见过这名小女孩,她就住在增边村内。于是,李锐章带着小女孩在村里挨家挨户询问。在走访过程中,有一名热心群众指出小女孩大概的居住位置,李锐章最终找到了小女孩居住的出租屋。

  经了解,事发时只有小女孩和哥哥两人在家,父母都外出上班了。哥哥在出租屋内看电视看得很着迷,妹妹骑车外出他也浑然不知。李锐章随即电话联系了小女孩的父亲,提醒对方要照看好孩子,还要教育孩子不能乱跑,避免发生意外。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骑行 教育孩子 看世界

上一篇:6岁男童洗手间遭饭店男服务员猥亵:叔叔欺负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