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最后3分钟!湖南滴滴司机遇害现场监控视频曝光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2019-03-26 20:53:46
[摘要]3月24日凌晨,常德市江南城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网约车司机被害身亡,犯罪嫌疑人是当地一名19岁大学生。

  3月24日凌晨,常德市江南城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网约车司机被害身亡,犯罪嫌疑人是当地一名19岁大学生。

  当天17时20分许,常德市公安局鼎城区分局通报称:3月24日凌晨,常德市江南城区发生一起命案,一名网约车司机被害身亡。

  经查,3月23日深夜,犯罪嫌疑人杨某淇(男,现年19岁,武陵区人)搭乘网约车从武陵区前往江南城区。3月24日0时左右,在江南城区大湖路常南汽车总站附近下车时,坐在后排的杨某淇乘司机陈某不备,朝陈某连捅数刀,致陈某死亡。杨某淇事后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据杨某淇供述,其因悲观厌世早有轻生念头,当晚因精神崩溃无故将司机陈某杀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淇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

  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微博账号“鼎城警事”发布警情通报

  3月26日,红星新闻从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宣传部李姓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杨某淇是该校信息工程学院大一学生,是班上的劳动委员。

  据该工作人员称,3月26日,警方到学校进行调查走访,询问他的同学,同学们反映,杨某淇平时在校表现挺好的,至于为什么悲观厌世,校方不知道具体情况,还需要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随后,红星新闻联系到遇害司机家属田女士(系遇害司机妻妹),她说,目前他们一家人已经回到距离常德一个小时车程的老家,先让姐夫入土为安。姐夫家条件不是很好,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目前大儿子18岁,中专毕业没有读书,小儿子才4岁。此前,他在广州打工多年,有一年为了挣钱甚至到条件比较艰苦的国家,做电工,半年回国一次。

  田女士说,姐夫的小儿子出生后,他回到老家,一边工作一边开滴滴,从2018年10月开始做全职的滴滴司机,周一到周五每晚大概12点收车,周末会晚点,有时两三点才回家。姐夫开滴滴的车是他2017年分期付款买的二手车,每个月需还2700多元,现在还差7个月才还完。

  3月26日上午,田女士到事发现场附近的店铺询问,并从一家店铺拿到当晚的一段监控录像,现场最后的监控录像显示:事发白色轿车在店铺门口停了50秒左右,期间车向前滑行了一下,随后车辆打开双闪慢慢往前移动,移动不到10米撞上了路边停着的另一辆轿车。2分钟后,杨某淇下车,大步离开,他头戴帽子,一边走,一边整理衣服袖子。

\

  田女士说,据她后来了解,杨某淇家有四口人,姐姐是聋哑人,平时他和母亲的关系不是很好,父亲在距离事发现场不远的地方给他买了一套房子,有时他会到这房子里住。田女士说,据尸检医生介绍,姐夫被捅了24刀。

  事发后,嫌疑人家属找中间人给受害司机妻子送了5万元的安葬费。田女士说,她们接受了这笔钱,并不接受对方的道歉,她们希望凶手得到应有的惩罚。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监控录像 视频 警情通报

上一篇:成品油价或迎年内第五涨 大部地区迈入升价7元区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