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外卖小哥送餐途中捡到奔驰车钥匙 原地等失主4小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3-10 18:21:53
[摘要]外卖小哥送餐途中捡到一把奔驰车钥匙,原地苦等4小时未果。事后奔驰车主调取监控看到这一幕后感动不已,表示要给该外卖小哥送锦旗以表示感谢。

  外卖小哥送餐途中捡到一把奔驰车钥匙,原地苦等4小时未果。事后奔驰车主调取监控看到这一幕后感动不已,表示要给该外卖小哥送锦旗以表示感谢。

  28岁的任先生是渭南人,在“饿了么西安分公司”从事外卖配送。3月6日下午1时许,在朱雀大街与崇业路附近送餐结束后,捡到一把奔驰车钥匙。“当时就觉得车主肯定很着急,说不定车就在附近停着,所以拿着车钥匙把附近停着的十几辆奔驰车挨个‘摁’了一遍,但都没有反应。”任先生说,“我把车钥匙拍照发在了工作群里,让大家帮忙转发,就想着一传十、十传百,这样找到车钥匙失主的概率更大些。”

  “因为车钥匙不同于身份证等东西,上面完全没有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等,一时无法联系到失主。”任先生从下午1时许开始站在原地等待前来寻找车钥匙的失主,但直到下午5时许都未见到有人来询问。“这期间也收到新的外卖配送单,但我就直接转给同事了,就担心会有失主找来。”任先生表示,到下午5时20分许,仍不见失主,就报警了。

  过了两天后,3月8日上午,任先生所在的外卖站——“饿了么”陕西晨星南稍门站的站长葛先生收到一个工作群的同事发来消息,说联系到失主了。“车主是查看朱雀大街与崇业路附近一家单位的监控后与我们取得了联系,说要来公司送锦旗,当面表示一下感谢。”葛先生说,“我们公司也要给任先生2000元奖励予以表彰。”

  1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奔驰车主李女士。“当时坐朋友的车在朱雀大街附近办事,可能是上车的时候车钥匙从口袋里掉在地上了,一时也没注意。”李女士说,“发现车钥匙找不见了,很是着急,调取监控后看到任先生在原地一直等着,整整4个小时,真是太感谢他了。”华商报记者王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外卖小哥 奔驰车钥匙 监控录像

上一篇:市民注意!西安现“天然气监控器”骗局 独居8旬老太被骗 下一篇:安康情侣在“小猪短租”定民宿过周末 第二天发现有摄像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