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注意!西安现“天然气监控器”骗局 独居8旬老太被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3-10 17:26:51
[摘要]自称是天然气公司员工,上门统一安装“天然气监控器”并收取几百元费用,西安8旬老太被骗后提醒市民小心提防。

  自称是天然气公司员工,上门统一安装“天然气监控器”并收取几百元费用,西安8旬老太被骗后提醒市民小心提防。

  83岁的郝老太是西安人,独自一人住在莲湖区土门某小区。今日上午11时50分许,正在做午饭的郝老太听到有人敲门,开门后是两个小伙子,看着年龄不到30岁,自称是天然气公司的员工,要统一安装天然气监控器。“我比较胆小,一直担心天然气存在安全隐患,一听说是和天然气有关,就让他们进来了。”郝老太说。

  “不到两分钟时间他们就安装好了,就是一个小盒子,放在天然气表上,也看不出啥异样。”郝老太称,“然后其中一个小伙就拿出一张发票,说一共需要支付590元。”郝老太表示,由于当时正忙着做午饭,就没有仔细问,付过钱后才发现发票上并没有具体的天然气公司及联系方式,且事后询问邻居并没有听说的要统一安装,感觉自己可能是上当受骗了。

  今日下午4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西安秦华天然气有限公司没有天然气监控器、报警器之类的东西。“市面上售卖的有可燃气体报警器,据了解最贵的也不会超过100元。”该工作人员说。华商报记者王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然气监控器 独居老太 安装费

上一篇:市民价值18万余元芯片派送途中丢失 顺丰方面只赔5000元 下一篇:西安外卖小哥送餐途中捡到奔驰车钥匙 原地等失主4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