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汉中男子咸阳打工被骗至身无分文 高速上徒步回家遇交警解困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9-03-27 06:44:41
[摘要]汉中男子打工被骗身无分文,走上高速路欲徒步返回家乡,所幸遇到咸阳高速交警救助,才走出困境。3月20日晚9时20分许,咸阳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福银高速西安方向渭河桥附近,有个流浪汉在高速路上行走,很危险。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汉中男子打工被骗身无分文,走上高速路欲徒步返回家乡,所幸遇到咸阳高速交警救助,才走出困境。

  3月20日晚9时20分许,咸阳市交警支队高交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福银高速西安方向渭河桥附近,有个流浪汉在高速路上行走,很危险。接警后,西永中队两名巡逻民警迅速赶赴现场。由于天黑视线不好,民警沿路边仔细寻找,行至渭河桥附近(K1688)时,发现一名衣服脏兮兮的男子在公路护坡处坐着,身边放着一个小提包,身边的车辆呼啸而过,情况非常危险。

  见此情形,民警做好安全警戒措施后,上前询问情况。刚开始该男子心存戒备,不愿配合民警。民警遂告知其行人不允许上高速公路的规定。一番教育劝说后,该男子配合民警接受询问,并出示了身份证、手机等物件。经询问得知,男子汪某并非流浪汉,身体、智力都正常,勉县人,49岁。汪某说,他一个月前到咸阳打工被骗,遂想回汉中老家。但他此时身无分文,便下定决心走路回家。当天上午,他从咸阳北上的高速,一直朝西安走,碰到民警时,已走了50多里路,极度困乏。

  对其身份证件进行查验核实后,民警结合巡逻任务将其送出六村堡收费站,并掏钱为他购票让其搭车回乡。此时,汪某表示自己又渴又饿,民警便在附近一家便利店买来一些食品和水送给他,并留下电话与其保持联系。

  据悉,汪某已成功返乡。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渭河桥 打工

上一篇:嫌奥迪车挡道 咸阳一醉酒男用钥匙划车泄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