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尼泊尔游客在兵马俑丢手机一天后找回 给西安警察写感谢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7 06:46:48 编辑:何媛 作者:王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a4aze15.jpg

  去秦始皇兵马俑游玩时在洗手间丢了手机,过了一天就找回,尼泊尔游客用一封英文感谢信表达了对中国警察的感谢。

  3月23日,30岁的尼泊尔人KamalBahadur Karki和朋友一起去兵马俑参观游玩,中途去洗手间时将手机落在了洗手台上,等他发现返回卫生间寻找时,手机已不见踪影,打电话也是关机状态,随即就报了警。

  值得高兴的是,当晚丢失的手机可以拨通了,是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青年路派出所民警接了电话。确认身份后的第二天,Kamal Bahadur Karki在朋友的陪同下去派出所取回了失而复得的手机,他连声称赞,并写了一封感谢信。

1118787.jpg

  昨日上午,Kamal Bahadur Karki给记者发来了他写的感谢信。长长的信中有一句是这样写的:感谢中国警察辛苦工作,只用了一天时间就帮我找回了手机。他表示,要把对中国警察的感谢带回尼泊尔,将中国人民的热情传递回尼泊尔。

  “24日上午,有市民来派出所称捡到了一部手机,平时捡到手机、钱包等的事挺多,就把手机开机等着看有没有认领的电话打来。”青年路派出所王警官说,“是尼泊尔来西安游玩的游客,来取回手机时特别热情,一起合了影,其实这只是小事一桩。”华商报记者 王娜

相关热词搜索: 尼泊尔游客 西安警察 感谢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