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4人与陪酒女发生关系3人被告强奸 一人父自杀另两人离婚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敏 2019-03-27 06:47:31
[摘要]2016年,榆林定边的3个好友经历了人生的重大转折,康某某的父亲不堪流言蜚语上吊自杀,妻子改嫁,女儿辍学;郝某某的妻子起诉离婚;王某某的妻子两次起诉离婚未果后带着孩子离家出走。

  2016年,榆林定边的3个好友经历了人生的重大转折,康某某的父亲不堪流言蜚语上吊自杀,妻子改嫁,女儿辍学;郝某某的妻子起诉离婚;王某某的妻子两次起诉离婚未果后带着孩子离家出走。而这一切都源于2015年末一场荒唐的聚会,他们的人生就此改变。

  事发:与陪酒女发生关系

  3人被告强奸

  2015年12月20日晚,家住定边县某乡的康某某(1978年出生)、郝某某(1991年出生)、王某和邻乡的王某某(1992年出生)4人,驾车到靖边县城聚会喝酒,出发前就相约此行目的包含“找小姐”。4人常在一起打牌喝酒,在当地以打工、种地、养羊为生。

  抵达靖边县城后,4人先到“滚石KTV”唱歌喝酒,随后又到“歌酒轩KTV”饮酒。在“歌酒轩”,王某、康某某、郝某某3人找来在店内工作的3名陪酒女。在KTV内,王某支付300元后与陪酒女闫某发生关系。

  酒过三巡,康某某提议带一个陪酒女出去,王某某支付给闫某300元(闫某称200元),后5人一起离开“歌酒轩KTV”返回“滚石KTV”继续饮酒。凌晨2时45分,王某酒醉在车内睡着,王某某、康某某、郝某某3人将闫某带到一家连锁酒店,并先后与其发生关系,期间王某某还将康某某与闫某发生关系的过程用手机进行拍摄。凌晨5时,闫某返回其长期租住的宾馆。当时除了王某某付给闫某的300元,3人再未给闫某费用。

  次日一大早,王某某、郝某某、王某返回定边,康某某称有事继续留在靖边。据王某某家属称,返回靖边当天,王某某接到康某某电话,称闫某还要钱,王某某于是将500元通过微信转给康某某。

  2016年1月7日,靖边警方分别从家中和工作地将王某某、康某某、郝某某带走。这时他们才知道,在王某某等人返回定边的当天,闫某到公安机关报案称遭到王某某、康某某、郝某某强奸。3人因涉嫌强奸被刑拘,2016年1月25日被批准逮捕。王某则因嫖娼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处罚。

  2016年6月12日,靖边县检察院指控被告人王某某、康某某、郝某某犯强奸罪,向靖边县法院提起公诉,2016年10月27日,靖边县法院一审宣判,王某某、康某某、郝某某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十年,驳回闫某民事赔偿请求。宣判后,王某某3人提出上诉,榆林市中院审理后认为,原审事实不清,证据不足发回重审,2018年12月6日,靖边县法院再审此案,并维持原判。随后,王某某3人再次上诉,榆林中院将于近期对此案进行不开庭审理。

  律师质疑:受害人证词与调查结论不符

  一场朋友间的聚会,为何会演变成一起聚众强奸妇女的重案?王某某等人的代理律师陕西三边律师事务所律师马龙说,在靖边法院的两次判决中有很多疑点。“例如,闫某称她喝了王某某递给她的饮料后便失去意识,后被3人强奸,但除了王某某几人的供词,没有任何证据证明闫某曾被下药,药品的种类、来源均未调查清楚,而事实上,公安机关在闫某的血液中未检测出巴比妥类、苯二氮卓类安眠镇静催眠类成分。”马龙说,家属对王某某等人证词是否出于自愿保持怀疑态度。

  “此外,闫某在法庭上的证词涉嫌造假。”马龙说,一审判决书上写着,闫某称她于2015年12月21日凌晨返回常住宾馆,直到当天下午四五点醒来后去报案。但同样在判决书上写明:公安机关调取的通话记录,2015年12月21日13时,闫某的手机曾给王某某的手机拨打电话,时长36秒。

  马龙说,除了以上基本的疑点,王某某在康某某和闫某发生关系时拍摄的视频,能判断闫某在事发时“清醒且自愿”,“从视频中几人的对话可以清晰地听到,闫某清楚地说了‘你们不能亏我’‘我这会精明’”。

  “这些重要的证据,靖边法院两次审理时都没有采纳,也没有说明原因。”马龙说。

  沉重代价:一人父亲自杀妻子改嫁

  另两人被起诉离婚

  2016年至今,王某某、郝某某、康某某3人一直被羁押,今年3月,王某某在看守所内试图自杀,目前仍在医院治疗当中。

  而此事带来的后果不止于此。他们因强奸被抓的事迅速在小镇上扩散开来,成了家喻户晓的“大事”。2016年,在康某某被刑拘后不到一个月,其父因受不了流言蜚语在家中上吊自杀,其妻带着儿子远走改嫁后,已上大学的女儿因无人供养而辍学。结婚不到一年的郝某某妻子起诉离婚,郝某某在看守所内签字同意。王某某的妻子两次起诉离婚,在王某某的坚持下虽然没有离成,但还是带着2岁的孩子离家出走。

  王某某家属称,闫某曾在律师的陪同下见了王某某和郝某某的家属,要3方家属各赔偿10万元,但此时的康某某已家破人亡,无人替他出面,这次“和解”最终不了了之。一审判决后,闫某就此失踪,王某某和郝某某家属多方联系闫某未果。之后的审理中闫某也再未出现。

  马龙说,他们现在将所有希望寄托于榆林中院的终审判决。 华商报记者 李敏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陪酒女 一审判决 发生关系

上一篇:肇事车被法院保全8个月 榆林车主取车时需交上万元停车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