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网站因故障一度无法登陆 现已恢复正常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9-03-27 06:54:23
[摘要]3月26日中午,有市民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报考陕西省公务员考试的唯一途径陕西人事考试网无法登录。27日就是报名截止日期,非常担心会影响正常报名。

  3月26日中午,有市民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报考陕西省公务员考试的唯一途径陕西人事考试网(http://www.sxrsks.cn/web/default.aspx)无法登录。27日就是报名截止日期,非常担心会影响正常报名。

  据了解,2019年陕西省公务员考试的报名时间为3月22日8:00至3月27日18:00。

  市民苗先生告诉记者:“女儿从26日11时多就开始登录报名系统,却出现了无法登录的情况。两个小时过去了,她依然没有登录进去。我担心影响孩子的报名,就拨打省人事考试中心的咨询电话,一位工作人员回复说系统出现故障了。”

  昨日14时30分许,华商报记者用多个浏览器尝试也无法正常登录,要么显示“网页走丢”,要么显示“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无法找到资源”。拨打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的电话,也一直处于忙线中。

  昨日17时许,华商报记者从省人事考试中心了解到,因报名系统浏览量人数过多,导致故障。“目前,系统故障正在紧张抢修中,恢复后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报名时间将经过准确测算,按故障发生的时间顺延。”该工作人员说,“建议考生在系统恢复后,尽快完成报名。”

  自18时15分许,陕西人事考试网陆续恢复正常。官网上还刊登了《关于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系统不能正常登录的致歉信》,其中提到“因考生集中登录,导致系统拥堵,无法正常登录,向考生表示歉意。并请考生留意官网上关于报名时间顺延的具体公告。”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公务员考试 网络故障 网上报名

上一篇:西安男子非法捕获和购买鸟类保护野生动物 一审获刑6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