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降温!陕西今日起将迎冷空气 南部有小雨陕北关中大风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3-27 07:02:45
[摘要]这几天天气分外晴朗,草绿了,花开了,正是最美的春日时光。不过,未来两天有冷空气活动,又要吹风降温了。

  这几天天气分外晴朗,草绿了,花开了,正是最美的春日时光。不过,未来两天有冷空气活动,又要吹风降温了。

  3月26日,我省大部地方春光明媚,天气晴朗。监测显示,26日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7℃~2℃,最低吴起-7.0℃;关中大部3℃~11℃,西安城区10.0℃;陕南大部5℃~10℃。

  午后阳光灿烂,各地温度升高,截至26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6℃~24℃;关中大部19℃~25℃,西安23.4℃;陕南大部17℃~28℃,最高为安康旬阳28.8℃。

  晴热了几天,冷空气又要来了。最新预报显示,27日受短波槽东移影响,我省南部有小雨,28日-29日受冷空气影响,陕北、关中北部有大风降温天气。老人、孩子请注意添加衣服。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阴 12℃~25℃

  明天 多云间晴 10℃~26℃

  后天 多云 9℃~24℃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吹风降温 春光明媚

上一篇:西安男子非法捕获和购买鸟类保护野生动物 一审获刑6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