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冷空气“救场”西安雾霾消散 市民:终于能大口呼吸2019空气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1-16 19:37:50
[摘要]被雾霾笼罩多日的西安终于被冷空气救场了,这两天雾霾消散,空气清新,有市民说,终于可以大口呼吸2019年的空气了。

  被雾霾笼罩多日的西安终于被冷空气救场了,这两天雾霾消散,空气清新,有市民说,终于可以大口呼吸2019年的空气了。

  16日白天,我省大部以多云间晴天的天气为主,陕南南部局地出现分散性降水。受冷空气影响,各地气温较低,截止下午4点,最高气温分布:陕北-4~1℃,关中、商洛-1~4℃,西安2.1℃,汉中、安康3~7℃。全省最高气温为9.2℃,出现在安康平利。受冷空气影响,空气质量不错。

  受西北气流影响,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17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18日陕北、关中多云间阴天,陕南多云转阴天,南部有雨夹雪或小雪。关中南部部分、陕南西部有轻到中度霾。19日陕北、关中多云间晴天,陕南多云。预计西安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6℃。

  “三九”就要结束了,近期气温偏低,流感病毒仍处于活跃期,建议出门尽量避免去人流密集的场所。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西安 天气

上一篇:临潼女子提前还清贷款一年后又被催贷 平安普惠:已结清 下一篇:八旬老人反映自己高龄补贴没拿到 工作人员:错过了复审时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