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大明宫一酒吧失火 老板救火时发现消防栓没配水带和水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3-27 07:34:26 编辑:强鑫 作者:田睿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8797.jpg

  酒吧失火,店员急忙用店内配备的消火栓灭火,竟发现没有配置消防水带和水枪。

  酒吧老板:没有水带和水枪,肯定影响灭火进度

  江先生和朋友在西安市太华路上的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园区内合开了一家酒吧,去年10月因天气渐冷,酒吧暂停营业,今年天气变暖后,原本计划4月4日重新开业。

  “这几天我们员工已经开始上班了,对店内设施做一些微调,一般晚上9点左右员工就下班了。”江先生说,25日晚11时许,他突然接到其他商户老板的电话,“说我们家酒吧着火了,让我赶紧来看一下。”

  江先生急急忙忙赶到现场。“那会儿消防车已经到了,正在用水枪灭火,当时酒吧的房顶上还有火苗。”江先生说,酒吧员工看火势较大,准备用酒吧内的消火栓灭火时,发现消火栓没有配置水带和水枪,无法使用。

  “虽然起火原因还不清楚,但消火栓里没有水带和水枪,肯定影响了灭火的进度,而且有很大的安全隐患。”江先生说,他和其他合伙人与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管理有限公司签了租赁合同,酒吧每年租金20万元左右,店内的消火栓由大明宫管理公司负责管理,他们平时还会进行消防检查。

相关热词搜索: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 酒吧 消防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