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明宫寓小区一酒店24小时装修影响楼上住户 施工方致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03-27 07:43:00
[摘要]西安市龙首村大明宫寓小区6层以下是商户,楼下5楼有一家酒店在装修,一天24小时都在干活,噪音非常大,严重影响楼上住户的休息,已经半个月了。

  3月18日读者来电:西安市龙首村大明宫寓小区6层以下是商户,楼下5楼有一家酒店在装修,一天24小时都在干活,噪音非常大,严重影响楼上住户的休息,已经半个月了。

  3月19日华商报向莲湖区北关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3月23日收到回函:3月19日和3月20日北关街道执法中队工作人员分别前往大明宫寓,在联系到项目负责人后,了解到项目方是西安惠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施工方为西安市环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手续办理齐全。白天施工装修,夜间主要是清运垃圾,根据西安市政办函【2019】42号西安市建筑垃圾清运时间的调整,自3月1日起三环以内建筑垃圾清运时间调整为“每日10时至16时、22时30分至次日6时”,对装修产生的噪音,施工方致以歉意,并表示将尽快完工,下一步,北关执法中队将在清运期后继续前往,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团结西路与团结三路口斑马线磨损严重 待标线项目招标完 重新施划

  3月13日读者来电:西安市团结西路与团结三路丁字口,东西向的行人斑马线磨损较为严重,多处标线已模糊不清。

  3月14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秩序处发函咨询。

  3月22日收到回函:经民警现场勘查,因丁字口南口道路破损,斑马线因此磨损也较为严重。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全力推进半年度交通标线施划项目的招标工作,待招标完成后将对该路段交通标线重新施划,确保行人过街安全。

  二环南路西段隔离带内共享单车乱堆放 集中清理规范

  3月17日读者来电:西安市二环南路西段,路南的“省政务大厅公交站”东侧,路中间的隔离带内经常堆放着一堆共享单车,不仅占道,还存在安全隐患。

  3月18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局发函咨询。

  3月23日收到回函:针对读者反映的问题,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立即责成相关区的城管部门在第一时间对该处共享单车进行了清理规范,暂扣10辆,规范摆放20余辆。

  结合正在开展的人行道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停放秩序整治,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于3月19日组织城六区、长安区城管局和高新、经开、曲江城管执法部门召开了工作会议,通报了读者反映的问题调查函,要求全西安市各级城管执法部门依据《西安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加大对人行道上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执法力度。

  根据工作安排,3月12日至18日各单车公司要统一集中对违规投放的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进行全面查扣,对随后继续违规投放的车辆,发现一辆查扣一辆;3月底前,将本辖区内以ofo小黄车为主的所有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堆积点清理完毕,重点解决共享单车街面堆积问题。截至3月18日,各单位共计规范共享单车违规停放5万余辆,暂扣占压盲道等严重影响行人通行的共享单车4万余辆。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大明宫寓小区 酒店装修 施工方致歉

上一篇:清明节将至 西安今年继续开通9条线路祭扫免费公交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