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永松路一月子中心楼上楼下都搞装修 产妇叫苦不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4-11 06:45:56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我这月子坐得真无奈,中途搬了一次,然后就被包围在装修声中,你说烦不烦?”昨日,在永松路亲美母婴护理中心(以下简称月子中心),刘女士说起自己的月子遭遇,强压着火气。

  楼上楼下都在装修 电钻声声声入耳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永松路玥瑶假日酒店看到,一楼与四楼都在装修,一进楼门就能听到电钻声,要去三楼的亲美母婴护理中心得经过乱糟糟的一楼工地。进入月子中心后,也能不断听到电钻声。记者在母婴房间里与妈妈们交谈时,也时不时听到电钻声。

  刘女士说,她去年10月交钱订了这家月子中心,当时报的预产期是3月份。3月10日,孩子出生,12日打电话联系时得知月子中心楼上酒店在装修,家人当时还特意去看了一下,确实太吵没办法住。3月13日出院后,她住进了该中心安排的另一家位于电视塔附近的月子中心,4月1日,月子中心又将她和孩子接过来,说装修没多大动静了。可搬过来当天就被电钻声、砸墙声、搬东西声吵得受不了,早上7点多开始,断断续续到晚上9点。据一位产妇讲,有产妇实在受不了,提前回家了,现在留在这里的只剩下5位。

相关热词搜索: 月子中心 酒店装修 酒店方 产妇 母婴 永松路 孩子出生 护理 民警 出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