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红秀《延安 延安》 溯源红色信仰、去延安的理由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9-03-27 09:48:44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中国首部红色主题秀《延安 延安》由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延安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红秀《延安 延安》作为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首开中国红色旅游先河,将静态的平面展览变成了真实的历史画卷,以史诗般恢弘的场景和突破性的剧场格局展现了为理想与使命投身革命的年轻人们的火热青春。

剧目以一个从上海来到延安的女大学生白雁鸣的视角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末,抗日战争时期爱国志士、救亡青年、革命军人奔赴延安,展开生产、生活、学习、战斗、恋爱、牺牲的故事……他们背着行李、燃烧着希望,投身到这片土地上的生产和学习中,黄土高原上的这座小城,从此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延安成为那个年代的革命之城、理想之城。欧阳坚的清醒坚定,白雁鸣的浪漫情怀,延安男娃栓柱从懵懂到成长的历程。他们为何去延安?在延安经历了什么?延安生活改变了他们吗?红秀《延安 延安》全面改版,给你一个溯源红色信仰、去延安的理由。

编辑: 高敏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