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新闻 > 正文

陕西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媒体基层行”活动启动

专题新闻 陕西网 2019-03-27 12:59:41
[摘要]3月26日上午,由陕西省公安厅策划组织的“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媒体基层行”活动启动。来自中省十余家主流新闻媒体的记者,首站走进西安市公安局,实地采访了解西安公安机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亮点。

图片1_副本

 媒体行记者在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参观学习

陕西网讯(记者 王超)3月26日上午,由陕西省公安厅策划组织的“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媒体基层行”活动启动。来自中省十余家主流新闻媒体的记者走进西安市公安局,实地采访了解西安公安机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亮点。

据了解,此次媒体基层行活动将分3个批次进行,首批采访在西安、渭南两市公安机关展开,随后省公安厅还将陆续组织媒体记者前往其他地市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实地采访。期间,媒体记者将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观摩等形式,全面了解全省公安机关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通过典型案例的支撑,全面展示全省公安机关的工作成效。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扫黑除恶 公安机关

上一篇:陕西拟制定反家暴实施办法:经常性谩骂也算家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